0010564101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 出版社:一起來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07
  •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0010564101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心得!

  • 出版社:一起來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07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這是一段半路出家的美食家自學之路,
從沒有人像她一樣,用嚴謹、實事求是的法律人態度書寫飲食,
也沒有人像她一樣,能把平凡的食材故事寫得如此讓人欲罷不能。

  食材、料理、美食。

  飲食最吸引人的,不在它能滿足口慾,
  而是,它能引領人找到真實愉悅的自我,
  發現原來,人人都是自己的最佳美食家。

  Liz,一個小律師,同時也是個美食愛好者。比起六法全書或是文案卷宗,她總覺得食譜要比它們深奧得多;總是希望加班的地方不是事務所,而是家裡的廚房,因為料理食物經常帶給她許多的快樂與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在本書中,Liz發揮法律人整理分析的長才,一一介紹許多台灣也不陌生的日式食材、調味料。從食材起源、料理、滋味到調味的應用,甚或日式飲食的品嘗與文化介紹,條理清明,文字細膩,引人一路探讀。她更發揮了實證的精神,將這些食材和調味料妙手變化為多品道地的料理,並列舉了台灣也能買到的多種日式食材的應用食譜,希望與您分享她最美味的「日式食物櫃」。

作者簡介

Liz 高□雯

  擁有法律人的完整資歷,卻不想當法律人的貪吃鬼。

  台大法律系畢,曾赴哈佛法學院攻讀法律碩士,擁有台灣與美國紐約州雙律師執照。一度以為自己會在國際大型律師事務所終老,卻發現自己的專長在於「吃」——尋吃、品吃、寫吃。

  原在律師工作閒暇之餘經營部落格「美食家的自學之路」與線上雜誌「BIOS Monthly」的美食專欄,沒想到竟一發不可收拾,由興趣轉為全職。熱衷於一切與飲食相關的事物,不論是飲食本身、攝影、商業、科技,或飲食背後的人情世故。

  「美食家的自學之路」部落格:selftaughtgourmet.blogspot.tw/

  「美食家的自學之路」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elftaughtgourmet

上網google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暢銷書榜-我的日式食物櫃 

  • 出版社:一起來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07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di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